close

 

 

 

大家好我是Paris!

我從國中畢業的暑假就開始做美髮助理的工作,那時也蠻呆的我記得我要工作的前夕,超興奮的,因為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不用跟家裡拿錢,想說我終於長大了!誰知薪水扣完學費剩下的錢少得可憐,從一開始不會分配財務餓肚子到會分配這也是我助理時學到除了技術以外的東西吧!在助理時很容易滿足,有新的技術可以學就很開心,那時也遇到很多貴人的幫助才會進步得比別人快!

⋯⋯

我到了18歲終於上設計師,可是這個社會跟我想得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我想說可以開始賺錢了!可是在沒有客源技術不成熟!哪有錢賺呀!這時就努力學技術在加強,好家在那時有遇到對的人不然我可能轉行了!謝謝那時鼓勵我的人!

剛當設計師真的很呆,留個花椰菜的頭哈難怪那時都有人覺得我是助理,其實現在我也會被當成助理哈.......人家只是比較矮小而已嘛T_T

到了19歲就比較忙了沒時間自拍,可是那時我有去都是日本人設計師的店上班唷!可是語言不通加上每天上班發條都要轉得很緊,壓力超大結果我放棄了,其實想想有點後悔!可是到今天我還是會想到我離職那天那個設計師跟我說:(沒關係妳還年輕還有跌倒的機會,可是我相信在這跟你同年的員工以後都會比你優秀)聽完真的有酸到,害我哭了1天1夜,我發誓一定要比他們出色,聽說跟我同年的現在已經轉行啦!(笑...)

到了20歲後仍在別人的店家努力工作,也慢慢培養自己的客群,也有自己一個小天地,這是值得我開心的地方!謝謝我可愛的客人

我也有想當妖怪帶變色片時期!

到了24歲因為有些因緣際會創了業,有些人都會說你好厲害唷!可是我壓力超大的因為管理跟技術還是不一樣,也謝謝上天有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變成厲害的人!謝謝你,在做美髮的過程雖然很辛苦可是都不要忘了初衷我們是如此熱愛這個工作,有人說:做美髮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上班吹冷氣,休假自己訂,賺多賺少也是自己訂.你們說是不是很幸福呀!做別的工作決定都是老闆幫你決定的,所以我們真的很幸福!!

現在的我,最後結尾就是我現在面對的一切事物都心懷感恩,謝謝它們讓我成長

到現在我都還持續的進修,就是要給你們最好的服務,相信你們認識我會給你們對髮型有不一樣的看法,你們會愛上我的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Paris0976452480室內0228836857

                                                       Line ID:paris-h

arrow
arrow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